向柏瑞
新年快到了,动物王国的国王宣布:动物王国将举办一场大型的晚会。消息传开后,动物王国的居民们兴奋极了!大家纷纷排练起各自的拿手好戏,准备在晚会上一显身手。
晚会的前一天,大家都准备好了自己的节目,小狐狸讲故事、小棕熊打拳击、小猴子表演“空中飞人”……最新鲜的要属神龙一家子了,表演“抢龙珠”,据说表演时还会喷火呢!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小猴子抓住树枝,一下子荡上高空,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翻转,又跳到另一棵树上……草地上,花丛中,小动物们快乐地玩耍、嬉戏着,一边听赏小狐狸精彩、有趣的故事,一边和小伙伴一起欢呼,好不快活!
突然,一颗龙珠从天而降,伴随着火光和三条青龙,在空中忽隐忽现,动物们高喊着“加油!”“加油!”——神龙一家上场了!龙珠一会儿被大火笼罩着,忽然冲出一条浑身被水包围的青龙;一会儿又不知去向,看得大家眼花缭乱。顿时,欢乐的叫声仿佛直冲云霄,观众们有的指手画脚,连声叫好;有的目瞪口呆,嘴巴变成O型;有的双手紧握,屏息凝神。尤其是小胖猪,撸起袖子,跃跃欲试,不一会就按耐不住性子,在三条青龙下面跑来跑去,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和他们一起抢龙珠。最后,龙爸爸胜利了,大家都为他欢呼。
已经凌晨二点多了,但动物王国还是灯光四射,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