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星期天,也就是12月25日—圣诞节下午最后一节课,要举行圣诞party!我坐在窗边,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坐在雪橇上,驯鹿拉着他们从我眼前飞去,小精灵派发着礼物。我想,明天的圣诞party将会怎样……
愉快的星期天,美妙的圣诞节,终于来到。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准备了一袋袋的装饰品,有大泡沫雪花还有五颜六色的彩带……我还带了准备送给同学的小礼品糖果等。我三口两口吃完午饭,飞奔到学校。一进教室。哇!前后门贴着圣诞老人的头像,前门还挂着个漂亮的的银包铃铛!黑板上挂着一条银色彩带,教室第一排座位上方,挂着一条绿色彩带。
圣诞派对开始了,这时,老师宣布了活动开始,还叫大家安静下来,我又高兴地回到位子上。接下来,第一个节目开始了。先是女生跳起了兔子舞。我们伸左脚,又伸右脚,再往前跳,弄得我手忙脚乱。有的同学还大声叫出来,大家嘻嘻哈哈,你推我攘,玩得真开心。
现在我们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传球。游戏是这样的,把一个球从第一组开始传,等音乐停了,球在哪个人面前那个人就上来表演。“1—2—3,开——始!”
紧张的传球开始了,大家快速地把球传到旁边人的桌上,谁也不愿上台表演。
“叮!”音乐停了。
看!中彩者是谁——彭—雅—琪!
“请上台表演吧”彭雅琪硬是不上来,扯也扯不动。只好再来一次。
第二轮开始了,音乐停了。谁中彩!又是
彭……雅琪,好运气!我
说:“哎,都说上来了嘛,不然别参加了嘛。”
我硬是把彭雅琪扯出来了。
“大家鼓励她!”教室掌声连连。
彭雅琪背诵了一首七律·长征,大家跟着她的调子有力地打着拍子,背完,她像一只遇见猫的老鼠,“嗖!”串回自己的座位。
第三轮,传到了我那,我上来讲了一个笑话,全班大笑!
“咔嚓!”圣诞party的美好回忆,留在这张照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