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上午9点,我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台播放的《脱贫攻坚排万难》专题节目——《闪亮的坐标》的现场报道,节目报道了几位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模范人物的动人事迹,实在令人感动。精准扶贫攻坚是一项非常具体的工作,需要一大批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实干家作岀艰辛的努力。
我们要大力弘扬这种精神,要积极发现培养总结宣扬这样一大批先进典型,各地更要总结宣扬自己本土的先进典型,以此来促进推动精准扶贫攻坚战的稳步并加快速度的发展。
邓迎香,一个农村妇女,思想境界如此高,吃苦奉献精神如此旺盛,实在令人敬仰。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实干、干好,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