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是取经的味道,是天边晚霞的一抹微笑,是入户那一瞬间的“心跳”。感受脱贫的味道是多少人梦寐的祈祷!把心态放平,让眼睛与眼睛拥抱,聚焦下村的点滴,感受致富的美好。
扶贫是冬夜的炉火,是拢你入怀的温暖。是土胚房前月光下的思念,是脱胎换骨后的蓝天。也许你被握疼的手臂会让你‘心酸’,过后却时常回味些许的甘甜。也许你正在扶贫,却到处寻找温暖;也许你就是烛火,却还要点亮灯盏。
扶贫就如氧气,无所不在,你却无法看见。温暖就如群众时时刻刻给你灿烂;扶贫就像乐器,随意的舞蹈都能让你笑容满面。
每天对着群众展开笑颜,便把幸福收藏心间。给你一个微笑,给群众一个问候,幸福便在幸福中蔓延。
扶贫工作都是一样的,建档立卡,各有各的贫困户,各有各的难处。那么怎样的幸福才是脱贫的味道?
一入扶贫深似海,从此家人变路人。
晨曦落日,惊醒基层蹉跎志。
走村入户,帮扶苦海贫困人。
幸福就在身边,扶贫就在当下。不要抱怨,放松心情,去细心感受扶贫的每一天。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感受到了温暖;因为我的灿烂,群众永远的幸福是我扶贫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