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光明媚,百花争艳,含笑飘香的美景中;在五谷丰登,社会和谐,国泰民安的盛世;在十二五宏伟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天赐百福,大地欢笑,万物竞美的好时光,我们心怀祝福的快乐,洋溢着喜庆的笑颜,沐浴着吉日的祥光,欢声笑语,汇聚一堂 在充满甜蜜的希望与欢庆的氛围里,届时参加XX先生和XX女士隆重的结婚庆典。我倍感荣幸,值此良机,我代表新郎新娘及他们的家长,谨向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地方的大驾光临的各位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地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地祝福!
牡丹丛中蝴蝶双舞,荷花塘内鸳鸯对歌。一对新人——XX先生与XX女士,经过花前月下的浪漫,时间老人的考验,月老地牵缘及双方家庭的认可,于吉曰良辰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举行盛大的结婚喜宴。佳偶天成,花好月圆。二人喜结伉俪,家人称心如愿。实现了他们父母梦寐以求的理想和接代传承兴家盛业的希望。
花开并蒂一缘牵,喜结连理有姻缘。XX先生才貌双全,XX小姐靓丽娇颜,人才优秀,今天他们二人一路走来不是偶然,是盟结良缘、心心相印的具体表现。他们从此扬起人生创业的风帆,凭着自己的意识天赋与执著追求,奋进与希望,创造幸福,兴盛家庭。他们用爱情书写美好人生,用良缘谱写乐章,描绘出人间真爱的美丽画卷。
垂柳依依拂绿水,白云悠悠系蓝天;相识又相知,相依又相伴,相亲又相爱,他们的结合,意似鸳鸯飞比翼;情如鸾凤宿同林。是一段情真意切的水晶之恋,是一段青梅竹马的旷世情缘,是一段龙凤呈祥的真实写照,更是一段郎才女貌的爱情新篇。堪称当今青年婚配的榜样与典范。
感情终于开花结果,不禁让人感慨,更令人钦佩。我们满怀喜悦之情,把酒斟满,举起杯,向他们致以最诚挚地恭喜和衷心地祝福:祝福他们新婚愉快、相敬如宾、恩爱一生、心心相印、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长存;祝福他们的家人幸福安康、梦想成真;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笑对人生、万事称心!
谢谢大家!
今天事情繁多,条件有限,酒微菜薄,安排不周,愧对诸位,请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