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时间到了6036年,地球上的人数不断增加,人们大量砍伐树木,污染水源,许多地方因此变成沙漠。这种现象终于引起了联合国的高度重视,派出了我和我的“智能开发小队”到宇宙去开发月球。不然的话,十年以后,地球将变成没有任何生命的一颗星球。
我和我的“智能开发小队”乘坐“高科技智能飞船”来到了月球。我们先用“地下探测仪”来探测月球的地下。啊!结果让我们惊呆了。月球的地下蕴藏有丰富的铁矿、煤矿、油矿……我们又来到了一座高大的环形山上,这里有珍贵的钻石和金矿。更让我们高兴的是:月球的三分之一是土壤,有土壤不就可以种菜、种粮食了么?有了粮食还愁没有人来这里生活了么?接下来的一天中,我和队员们又把地球的氧气的一半装进了“太空氧气罐”中,然后把“太空氧气罐”中的氧气放到月球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氧气放到我们在月球刚建成的“天然氧吧”里。随后,我们有在月球建了城市,游乐场,水库等人们日常所需的常所,并如愿以偿的当上了月球的球长。
最后,我把地球的人转移到月球上一部分,并建造了“空中列车”,可以使月球和地球来回往来。
我相信,随着科技地发达,我的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