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在月球开发建筑会什么样呢?人类会在哪些进步的飞跃呢?假如我是一名月球开发老板我会……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公司开了一个会议,与大家分享了我要在月球新航开发建筑的建议,经过了一番的讨论,我得了结论,要在月球上开发游乐场。
计划开始施行了,做这各个准备,我让美国着名的建筑师高迪设计了一份游乐场方案,于是我驾驶着ufo载着各种材料来到了月球。
到月球了,有许许多多的人民在欢迎我们,我来到月球上,不觉呀然一惊,月球的变化真大啊!这里生长了茂密的大树,芳香的花朵,嫩绿的小草,跟21世纪相比那可是巨大的变化。
开工了,我们的吊车和工人在月球上忙碌着,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游乐场开园了,我邀请了许多贵宾,来为我们剪彩,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第一个游乐园。
铃铃铃~~~~闹铃响了,原来是场梦啊!唉真希望我梦到的这一切可以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