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贺词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良辰美景、佳偶天成,在这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贺XX和XX两位同志的新婚大喜,祝福语《婚礼贺词领导讲话》。在这里,我受X书记的委托,代表XXX接道党工委、办事处,代表XX社区,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婚礼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经历相识相知、到相惜相爱,两位志同道合的青年才俊终于走在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在这神圣、激动人心而又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我很荣幸地借此机会向两位有情人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新婚后,希望你们“海枯石烂不变心、地阔天高比翼飞”,永远享受爱情,珍惜缘分,互相欣赏和包容,彼此帮助与鼓励,从共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家庭的高度向社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