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祥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迎着春风,我们又回到了充满着温馨与快乐的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无疑是我们的春天,是学习的春天。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辛勤的耕耘、播种,秋天才会有累累的硕果。在这里,老师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
第一:要收心。从寒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现在的以学为主。
第二:下决心。新学期确立新目标,下决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第三:有恒心。坚持就是胜利,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取得新的辉煌。
第四:有爱心。同学们不仅要提高成绩,更要提高道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