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本意是指诚挚的友情。现多指人们与接触较亲密的朋友之间所存在的感情,是人们愿意为朋友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友谊就是在你流泪的时候,不是劝你不要流泪,而是陪着你流泪;
友谊就是在你大笑的时候,不是说你太疯,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友谊就是在你失恋的时候,不是跟着男(女)友在你面前晃悠,而是跟你一起郁闷;
友谊就是在你成功的时候,不是在旁边冷言冷语,说些怪话,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友谊就是在你失败的时候,不是幸灾乐祸,而是与你一起面对;
友谊就是……
让你时刻都有幸福而宁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