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多梦,每个人心中都幻想有一袭白衣,款款的向你走来。但最后,或是斜阳下的男女一起骑着单车,或是一个人独自趴在阳台上张望。如愿否,都会是青春的模样。只不外有的在回想里成了童话,有的在尝试里成了牵挂。
梗概没有太多的话语,让我们犹如路旁的白杨,对视而望,相顾无言。彼此相遇也没有搁浅,青春便是这样,过去的成为过去,疼惜照样不爱惜都要匆匆流去。青春多梦,我做了一个追梦的人,追逐的准备让人严重,台下的功夫总比台上的表演时间长。但梦碎仅仅一瞬,刻骨铭心的暗中顿时铺天盖地的涌来。终究要散,只是梦一场。
还记得你最爱百合花,皎白标致,馨香逸雅。百合盛开的时刻是我对青春完善的幻想,百合凋零时的销魂便如我的出亡。盛开时,野草在渴望。遥望天穹,你如明月,我似微星。大概,故事已经竣事。大要,从来没有过故事。你喜欢的是百合花,清新静好的百合花。正值青春多梦,你也有梦,百合花般的梦。终局如同擦肩轻嗅过的芬香,只是擦肩,所有的早已消散。如果真的留下些什么,那大概即是纪念。扑面而来的,永久不乱。眷念是你的礼品,而我小心翼翼去呵护珍藏。
这是一段插曲,青春很短暂,但陈迹却可以悠久。谁人青春不追梦?谁人青春梦圆满?空留下花瓣铺满小径,轻轻的,悄悄地,任轻风吹起,随意飘去。我爱这个时令,而今春暖花开,麦田里油菜花是青春的绘图,点点的桃花是青春的绘图,就连门前舒惬蜷缩晒着太阳的猫儿也是青春的绘图,一张张绘图拼成了青春,一个个故事都值得留恋。也许青春的季候有哀痛,可是青春却像少年蛮吉一样顽强。你有你的哀痛,如同三月的桃花在雨中消亡,我有我的哀愁,如同寒秋的簇菊向晨霜投降。在青春里,悲痛是暂时的,哀愁也不会常往。雨滴滑过的天穹,在阳光下更加清灵。站在高高的颠峰上,静静期待着日出的情景,这一切都会开花,朵朵红艳灿若早霞。这一切都会过去,雁阵南归月洒湖江。轻轻抖掉落在身上的悲戚,细致拍打着它搁浅过的处所,如果你抖落不掉,那又何必沮丧。脱掉这久了的外衣,用新衣服把爱好裹藏。青春是一首舞曲,悲痛不是全部,欢欣才是高潮。
本就朴素,为何要服装华美的容妆?本就应该直来直往,敢拿敢放,为何还要忧伤?多梦的青春,每个人都曾经刻画过心中的天国。青春,让你尝试,让你幻想。青春,给你泪水,给你欢笑。追梦的青春给你引航,不履历荒草烟灰的破败,你就不会探求绿瓦白墙、木门深窗的锦坊!青春会消逝,但回想却可以不朽。
不知道什么时候,窗外的雨已经淅淅沥沥,溅起的水花像盛开的百合花,敛裳走近了打湿了的窗,梦初醒,青春不悔,哪怕苍凉!青春便是这样,它何曾恐惧过雨的凄凉,哪怕雨水曾经弄湿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