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跑步,看书,游泳,爬杆……其中我最喜欢看课外书。
我爱看的书很多:《金银岛》、《会飞的教室》、《淘气的马小跳》、《吹牛大王》……只要我看得懂,我就喜欢看。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小书迷,有时候在看书时连周围发生的事都不知道。(概述地写出“我”爱看书)记得有一次,我在看我最喜欢的《童年》,恰好妈妈对我说:“尹尹,我有事情出去,今天的晚饭我会回来烧的,不过你和爸爸先把菜买好。”“哦。”我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继续看书。书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这里最好举个吸引人的例子,比如主人公怎么样等,只要一两句话,读者就会觉得你真的是看入迷了。否则,有点虚。)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时候,砰!妈妈回来了!妈妈走到厨房去烧菜,一见菜没买好,就走到房间,就叫我:“尹尹,你还在看书啊!”这时,我才“苏醒”过来了,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妈妈无可奈何地对我说:你这个书迷啊!连我叫你,你都不知道了!”我调皮地说:“我就是喜欢看书。”(从“记得有一次”开始,举了个具体的例子,说明我很喜欢看书,连妈妈的吩咐也忘记了。)
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小书迷,我喜欢看书,我的生活离不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