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窗外已飘起了雪花,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暇,犹如从天而降的柳絮,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的美丽,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了童话中的白色王国。
雪静静地飘着,坐在教室里的我,好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看着那雪,我心想:这是多美的雪啊!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校园里弥漫着无数似花似蝶的六角精灵,他们无声无息地湿润了万物,用纤巧的魔棒将校园打扮一新,淘气的小精灵们无拘无束,欢快地,轻盈地在空中演绎着一场绝佳的舞蹈,也许是在天空中呆久的缘故吧,它们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释放出来了,渲染了一切……
无声的雪,还在飘飘洒洒,却重重落在我的心里,唤起了我对冬天的使者--雪花的。雪花,并不只是寒冷,它有颗热忱温暖的心。它无私地在阳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给大地,滋润世间的万物。
刚刚送走了凉爽的秋天,冬天好像迫不及待地迈着匆匆的脚步降临了。冬天尤其喜欢捉弄人,总是悄悄的来到你身边,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了冬的气息……
我爱冬天——爱那洁白的雪。一片片雪花漫天飞舞,像那千万个洁白的小天使,透露给人们冬天的气息。雪是冬天的使者,它将会给人们带来福音。不是有一句谚语说道“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吗?小麦和雪是好朋友,小麦感到寒冷的时候,雪会用自己温暖小麦的身躯;小麦感到炎热时,它便悄然离去。下雪时,树上、房屋以及地上全都落满了雪,万里江山银装素裹,摇身变成了粉妆玉砌的山河;飞舞的雪花,像在梦中一般,真是“飘雪若梦”啊!
我爱冬天------爱那俏丽的梅花。看到那些寒梅凌寒独放,我便想起了毛主席的“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的诗句。梅花总是在冰天雪地最寒冷的时候绽放,不畏严寒,乐观谦虚。虽然与百花一样美丽,但从不在百花中炫耀自己。做人也一样:不畏强敌,乐观坚强,不居功自傲,这些不都是做人本该拥有的么?
我爱冬天-----爱那玲珑剔透的冰。每次下雪过后,地上都会结一层厚厚的冰,洁白无瑕,闪着寒光。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往操场上奔。“吱溜~”一个同学在冰上滑了过去,其他人也不甘示弱:有的在跳冰上华尔兹;有的摆着舞姿,优美地在原地旋转;有的本想展翅飞翔,却一不小心栽倒在冰上……冰让整个冬天显得晶莹透亮、更冰清玉洁了!
洁白的雪,俏丽的梅,玲珑的冰,把冬的世界点缀得多姿多彩,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深深迷恋。
我爱冬天——若没有冬天对万物的蕴育,怎会有春天美丽的尽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