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
未来的手机可以玩游戏,比如说奥比岛,赛尔号,摩尔庄园,穿越火线等等。也可以上网。不过这不是重要的一点!未来的手机还可以进行升级哦!Good!升级后有可能还可以进化哦!升级就是手机上可以长两对小的翅膀,或者是手机头上可以长一个白云按钮,白云按钮就是可以查所有的资料,比电脑上还丰富呢!而且可以使用里面的多功能包,练习打字,做卷子,可以打电话时从屏幕上看到对方。翅膀可以进行全面进化,进化完以后有一个小小的皇冠,皇冠可以干所有的事情,包括订外卖,租房子等等。只要用这个手机无论在什么地方,或者是没信号的地方,比方说草原,森林,山谷等等,它都可以通信号。这个手机不用充电,因为它是多功能手机!
你们喜欢未来的手机吗?你们有梦想当科学家吗?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