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
未来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呢?听我来收说吧。
我想象中的是未来手机是智能手机,想给谁打电话了,凭意念就可打出电话,而不用拨号码。而且还有时光穿越功能,因为里面有一个电子时光波,打开它你就能时光倒流,回到你以前的任何时段,再看看你以前的生活什么样。
它有很多功能,比如各种游戏,供我们闲暇时娱乐。而且它还像一台冰箱,里面有各种好喝的饮料,由果汁碎片变化而来,还不用花钱。当然在自己走累时,能够变出一辆小轿车更好了,就可解放我们的双腿了!当然更好的是它能够帮我们学习了,由学习碎片执行这个功能,只需短短的几分钟,就能把复杂难懂的功课教会我们……
最重要的是它不用充电,只需要太阳光就行了,而且只要被太阳照一下就可充满。还有隐形保护膜,可以防盗,让小偷一伸手就被捉。
怎么样?我想象的手机还好使吧,希望有一天能够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