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
未来,有一部神奇而又小的手机,这部手机可是万能的哦!可以打电话,也可以玩游戏,而且在手机上画什么,就会突然间出现你画的东西,神奇吧!
未来的手机也是隐形的手机,除了它自己的主人能看见手机,别的人是看不出来的,除非自己主人允许,别人才能看出来,这部手机也可以变小,戴在手上,变成一块手表,如果戴在脖子上,就变成项链,如果戴在手上,变成手链,千变万化!好玩吧!而且这部手机有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可以用天气来充电,可以用太阳来下载软件,可以用雨来补充电量……
未来的手机真是令人期待呀!我们一起去努力,创造这万能的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