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
一转眼,现在已经是2035年了,我现在是一家手机店的总经理,大家叫我“小爱迪生”呢!
我发明的手机是用XWZ材料做成的,它不大,是一个美女形状,颜色五彩缤纷,别看它小,功能可多着呢!可以打的,可以换装,还可以看病,不过,最厉害的可以测食品有没有毒。
有一天,我带着我心爱的美女手机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森林游玩,玩着玩着,我摸了摸肚子,向妈妈跑去,问:“妈妈,我饿了,你能从车里拿点东西给我吃吗?”“做的时候匆匆忙忙,都忘了拿吃的。”妈妈皱着眉头说。忽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大堆蘑菇,我赶紧跑过去,我心想:不知道这些蘑菇有没有毒怎么办?难道,我们要回家才有东西吃?突然,我想起了我的美女手机,按了一下“口味”,然后对准蘑菇,只见手机上显示:警告,警告,这是超危险蘑菇,请远离。我赶忙去另外一个小蘑菇旁,对准了蘑菇,手机上显示:没毒,没毒,请放心使用。这是我发明的手机,是不是很先进啊?
如果你喜欢,那就买一台吧,只要100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