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
未来的手机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形状、样子,让我们去见识一下吧。
我发明的未来的手机是像镜子一般大小,手机上面有一个插卡的口子以方便人们不用打开手机的外壳来装卡了。
它有各式各样的功能。例如:你想要多少音量你就随口说一声100%、25%、94%……这只是第一个功能,后面的会让你更吃惊。
未来的手机玩什么游戏都可以,而且不用交钱,这样就不会为玩电脑跟爸爸妈妈犟嘴了。
未来的手机还可以看3D电影,不用3D眼镜看。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做什么。
未来的手机可以防备任何物品对你的攻击,还可以为别人治疗。比如:有一群野兽要攻击你,你就打开手机(只用一秒、自动充电)按tinghua听话就乖听话我发明的手机只要3000元怎么样很便宜吧赞一下免费哦来赞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