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你好!
我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今天我给你写,是因为我有许多话要与你说。说真的,我不喜欢你。因为是你夺走了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你,他们没有那么爱我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班级里的很多同学都有弟弟妹妹,但是,我的妈妈就只生了我一个。所以我很开心自己不用与他们一样要与弟弟妹妹们分享爸爸妈妈的爱。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的爸爸妈妈爱上了你,他们把原来与我一起玩耍,一起看书,一起讲故事的时间都给了你。
记得前几天,我在做作业的时候遇到了难题,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这个题是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只见妈妈头都不抬,忙着在手机上淘宝,她急着说:“我也不懂,你去问问你爸爸吧。”我没办法,就走到爸爸身边,只见爸爸正笑眯眯地对着手机,我想今天爸爸的心情肯定不错吧。于是大着声音对爸爸说:“爸爸,这道题目我不懂,你能跟我说一下什么意思吗?”谁知我刚说完,爸爸就大声呵斥道:“你读书还是我读书?作业都不会做,你上课在干什么?还要来问我,自己去想。”我呆呆地站在那里,那一刻我就知道是你夺走了我的爸爸妈妈。以前他们对我说话总是柔声细语,以前他们看我的眼神中都是宠爱。现在呢,完全不是这样的,他们爱你比爱我多,他们陪你的时间比陪我的时间多得多。
所以,我很讨厌你,是你冲淡了我们的亲情,是你让爸爸妈妈不再那么关心,那么爱我,是你让我失去了最温暖的东西——爱!
请你离开我的爸爸妈妈,好吗?我真的好想念那个与我一起在草地上追跑的爸爸,我好想念那个陪着我一起看书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