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一下呗,老哥,你可千万不要告诉老妈!”“好的!”老哥爽快答应道。我总算可以“大开杀戒”玩个痛快了。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趁老妈去洗头的机会,想偷玩老妈的手机,便跟老哥商量,吩咐他千万不要告密,否则,我就大祸临头了。谁叫她是咱们家的“大王”呢,没办法,不然,我才不会叫老哥给保密,如此偷偷摸摸玩手机呢。
我把老哥给“交代”好后,迅速拿起妈妈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打开游戏功能,为了不怕老妈发觉,我还把手机充上电,牢记手机原来摆放的位置与状态,以便不露出蛛丝马迹。如此这般后,我便开始放心大胆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到了开门声,我急忙停止游戏,按动手机返回键,按照老位置摆放好手机,匆忙跑到门口处迎接,不过,真是虚惊一场,进门的不是老妈,而是奶奶。但刚才的“历险记”让我心跳不已,为了平静自己,没敢再玩手机,假装乖乖地跑进书房看书去了。
突然,老妈回来了,她看我这样认真读书,直夸我“乖乖”,我窃喜,幸亏我机灵,耳朵好使,真谓一举两得。不然被老妈捉到,我就死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