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的车一直在不断地争吵,而我则安然地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清晨那明媚的阳光在我身上映出金灿灿的光芒。今天我心情好得很!因为那讨厌的小家伙就要去学……学……哎呀!总之他不会总是呆在这里了,我的幸福生活就要开始了!
在以前,我最快乐的时刻就是主人刚刚起床找我的时刻,而往往这个时候,那个小孩就会来捣乱。不过还好,比起那个可怜的家伙,主人似乎更喜欢我,因为当他捣乱时,主人会毫不犹豫地把他赶走。
一个周末的早上,主人拿着我全神贯注地等待着群主发红包。那个小孩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一双小手拽住主人的胳膊:“爸爸,陪我做手工吧!”这时,红包刚巧刷出,主人使劲挣脱孩子的小手,我也暗暗为主人着急,可当手按到我的脸上时,还是没来得及--红包抢空了。主人一怒之下,把小家伙打了一顿,方才解气而归。
还有一天工作日,女主人正拿着我买包,“哎呀!这个包包好,只要能秒杀下来这个名牌包包,比买无数个包包都强!”秒杀倒计时10……9……8……小捣蛋鬼出现了!他一下子冲到女主人跟前,把我从她手中抢走说:“妈妈!吃饭的‘饭’怎么写啊?”我屏上的包包图标变成了红色“秒杀开始”!女主人一下子急了:“自己想!快把手机还我”!“我不!我不”!小主人固执地说。“哎呀!”女主人气得说不出话来,因为她看到屏上的图标变成了灰色。终于,她把我夺了回来。冲着小家伙大喊:“你——出去!”小家伙一下子哭了,大喊:“手机,你还我爸爸妈妈”!
阳光更加刺眼了,卧室的门缓缓打开,睡眼朦胧的主人又走到我跟前,欣喜地将我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