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反思
xx分的期末考试分数,可以称得上是惨不忍睹。我不敢想象,当老师们知道一个好学生有这样的成绩是,相信他们的心情是用嘴说不出来的。我也不敢想象,到了散学典礼的时候,他们和我会有怎样的对话。
可是,妈妈说得对:“遇到失败时,不是要把失败放在一旁,而是勇敢地站起来,勇敢地面对失败。”我可以在寒假的时候报一些课外班,努力学习。
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是要让我懂得如何去站起来。但如果我各科考试都得了100分,寒假时我就会手机、电脑离不开。
至散学典礼我和老师的谈话,我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不管老师会不会当着全班的面大声骂我,不管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谈话。我会把自尊心扔下,我会告诉老师:“老师,我考的的确很差,但是我会更努力的学习!”
勇敢地面对困难,是唯一的正确的办法,勇敢地站起来,会让我更加坚强,不会再遇见拦路虎、绊脚石的时候停下脚步,低头哭泣。哭泣是没有用的,有两条路给我,是在原地哭泣?还是继续勇敢地站起来,向前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