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伟大祖国,这是一个神奇的民族,一片神奇的土地。
她饱受战火的侵蚀,却在她的儿女的不懈奋战中一次又一次的崛起。她拥有一切来自大自然的美丽,用她的胸怀包容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一次又一次的重生,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世界新的奇迹。这就是她的进步,她的发展,她用她的行动确立着自己在历史长河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这就是我的祖国,经百战而不倒的祖国,包容一切,吸收一切,不断进步的祖国。
从秦始皇统一六国,从成吉思汗征服欧亚,从朱棣修建紫禁城,郑和七下西洋,从康熙皇帝到康乾盛世,从让世界震惊的圆明园的修建,从中国人民奋起反抗的鸦片战争,从国父孙中山推翻伪政府的统治,从鲁迅的弃医从文,从屈辱的日军侵华,从国共两党合作共同抗日,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从30年前的改革开放,中国经济文化的迅猛发展,从神五的成功发射到神七的顺利的登天再到“嫦娥一号”任务的圆满完成,从北京奥运的精彩召开,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注目以待……即将迎来的中国成立60周年,回溯历史,展望未来,是我们对祖国母亲最好的献礼。
她有她的雄奇,白雪皑皑的珠穆朗玛峰,浓郁的东北大兴安岭,奔涌的黄河,蜿蜒的长城;她有她的优美,梦中的香格里拉,广阔的可可西里,美丽的青藏高原,幽静的桂林山水,流淌的长江……她是力与柔的完美结合,是至美的完美体现。
我赞颂祖国,我热爱祖国,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呐喊。经历过战火受过创伤的祖国,不会让你再次受伤,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祈望。这是有多少战士用生命筑起的新的祖国啊!这是多少海外游子期望的新的祖国啊!这是多少新旧交替后成立的新的祖国啊!
这是华夏儿女的誓言,这是炎黄子孙的决心。
那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升起,红旗上和五颗金星,吸收着太阳的光辉,发出耀眼的光芒。
56个民族的同胞,拥有同一个愿望,这是一个永远不会消逝不会改变的愿望,它埋藏在我们的心底,并在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中被实现着。团结起来的13亿中国人民,一直以来在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劳作,坚强了五千年的祖国,不会被打垮,她是一条正待腾飞的巨龙,有爱国的儿女在她身边,她永远不会流泪,总有一天,她会带来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