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亲人、老师、同学、朋友: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
我是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现服务于贵州省石阡县,这里农村的孩子对科技文化知识充满渴求,由于经济、教育发展水平较低,学校设施十分简陋,学习条件非常艰苦,孩子们的愿望一直无法得到满足,尤其是课外阅读书籍的缺乏与课外学习问题已成为阻碍他们健康成长的瓶颈。经过亲身到乡村学校调查发现,有许多孩子十分渴望读本好书,希望能有个图书室。因此我们倡议:赶快行动吧!只要每人能够捐出一本书,我们就能帮助一个小学的孩子们建立一个图书角!我们郑重承诺:绝不浪费每一本书。
您可以将您的孩子的有意义的书籍寄给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购买图书寄给我们(最好是科普读物)。同时,我们希望您能在图书的扉页上留下一句对孩子们有意义的话,希望这句话、这本书能对孩子们产生启迪!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此次捐书活动将提供给他们更多的与书本接触的机会,或许这也将会成为改变他们命运的契机??相信您的每一本书籍、每一份爱心都将是对他们的莫大帮助!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具体事宜:
1、捐书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汤山镇第一小学
邮编:555100 收件人:高雪峰
电话:18222936996
2、捐书要求:有益于孩子成长、利于身心发展的所有书籍,包括:科普读物、文学书籍、故事书等。 新旧皆可,但要求整洁、没有破损。
3、特别说明:各位好心人在捐书的同时可以在书的扉页留下一句您认为对孩子成长有意义的话,如果是网上购买的直接邮寄过来的可以在买家留言上留下您想要对孩子们说的话,我们会把它写在书的扉页,希望您的一本书,一句话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大的收获。
希望各位亲友、老师、同学和好心人们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再次对您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