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当春天带着希望、带着温暖,沿着冬天离开的脚步,在阳光明媚中,款款向我们走来时,她带给了人间莺歌袅绕,繁华似锦。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它孕育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没有绿色就没有我们人类。一片绿叶,一朵鲜花,一根小草,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可爱的生灵,她们点缀着我们五颜六色的生命。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为此,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家长、小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1.不破坏绿化,这包括: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木,不践踏绿化带、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做游戏时远离花木等。
2.参加社区、幼儿园的护绿活动,到社区、幼儿园附近的绿化地做保洁工作,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
3.鼓励幼儿在园种植一棵植物(成活率较高的植物:如迎春花等),让树苗陪伴着大家成长。
4.活动时间:3月10日(请提前为幼儿准备好易成活的迎春花枝,交到本班老师处)。
护绿,从我做起;环保,从身边做起。让我们播种绿色,播撒文明。我们相信有了道德的阳光,绿树才会常青。让我们齐努力,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