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没有了城市眩目照明、缤纷的霓虹,面对久违了的真正夜晚,人们停下了匆忙的脚步。那一小时,或许会让我们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些夜晚,不妨和朋友享受烛光晚餐,玩游戏,分享故事。让这一小时成为浪漫时光,当成千上万只手一一熄灭他们身边的一盏盏电灯时时候,随之而来的黑暗却促使人类觉醒、反思和行动,为人类带来了携手应对环境恶化和全球变暖的希望。
今年,为了积极响应这次全世界环保爱好者的共同号召,哈工大学生绿色协会将于3月31日晚携手学校各大社团在二区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请别忘记:20**年3月**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那是属于地球时间,也将是人类心灵最安宁的一小时。
在熄灯期间,黑暗的夜空不会染上暗淡的色彩。哈工大绿色协会携手各大社团举办精彩缤纷的活动,你可以去主楼看绿协的开灯仪式,可以去看摇滚公社、轮滑社的精彩表演,可以于天文爱好者协会共同仰望星光的奥秘,去E-CLUB用心学一小时的英语……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这次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共同心愿!
熄灭你的灯光,让我们绿色的心照亮这个世界!
举手做环保,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