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各界爱心人士:
大家好: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年19岁的高中生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无情的病痛正在吞噬着他绚烂的生命。
陈露宏,男,出生于1994年04月18日。家住罗平县罗雄镇普团山村10号,罗平一中310班学生。由于家族遗传史,陈露宏在3岁时就查出患有血液病(病名: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但该生一直努力学习,中考以优异的成绩考进罗平一中尖子班。由于病情加剧,故高一时无法坚持上课,休学。至12年9月来到现高一310班继续就读 ,由于病情需经常请假外出医治,导致没周有半周不在学校。但在如此苛刻的条件下,他的成绩一直在班名列前茅,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天公不作美,由于病情特殊,如不即刻实施手术,他的生命将难以保证。由于多年一直辗转为他的病医治,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已经无力承担现在手术的医疗费用。生命是可贵的,面对陈露红同学的如此不幸,我们怎能忍心眼睁睁地看着他遭受着如此病痛的折磨呢?真情是有真情在,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献出我们的一颗大爱之心,陈露红同学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的,多一分生存的希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为此,我们向所有有爱心的老师和同学、各界爱心人士们发出倡议: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关爱,帮助陈露红同学度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生命之树常青!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