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任博韦 “咚咚锵!咚咚锵!”随着一阵响亮的锣鼓声,学校的社团节开幕了:有别具一格的 “三句半”,有优美动人的舞蹈,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还有悠扬悦耳的电子琴演奏……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中。我们学校的活动还有很多呢:比如 “五四”节的游园活动、母亲节献爱心义拍义卖活动、拥抱大自然春游活动、快乐难忘的英语节、活力无限的运动会、人人参与的 “体艺2+1”…… “五四”游园节那天, “鸭子运球”、 “请君入瓮”、 “水中戏球”……无论哪个项目,都吸引人的眼球。我兴高采烈地穿梭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中,一会儿玩玩这个,一会儿试试那个。
最让人捧腹的是 “鸭子运球”。这挺着大肚子的 “鸭子”,夹着个圆溜溜的球,摇摆着笨重的身体,一晃一晃地向目的地前进。一只只 “鸭子”有的弯着腰,小心翼翼;有的咬紧嘴唇,满脸通红,真是千姿百态。这球还真不听话,一不小心,一个个就成了 “鸭子追球”,时常引起同学的哄笑。 献爱心义拍义卖活动更是火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竞拍牌,稚嫩的小脸上写满了热切。我急得满头大汗,一次又一次地举起这块凝聚着同学们无限爱心的小牌子。
终于,我们班拍到了一盆花,大家如获至宝,为自己献出的爱心而激动。我们知道:尽管我们的肩膀是柔弱的,但是当我们的爱心汇集在一起时也能够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为贫困的同学送上温暖。 我们的童年充满阳光般的色彩,我们的校园活动精彩纷呈,我们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和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