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可能你们的许多旧书正静静地躺在那被你遗忘的角落里,等着你再次去唤醒曾经的记忆。花点时间把存放在记忆里的书找出来,让它们再度活跃起来吧,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需要它们。 为此,我们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并发出倡议,让你的爱心为我校共建社区——登云社区的孩子们带去一片天空吧!同学们,请热忱、充满爱心的你,在春意正浓的三月,学习雷锋,发扬我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伸出温暖的双手,参与到爱心捐书的队伍中来! 捐赠要求:
1、所捐图书(音像制品)须是健康向上的正式出版物。
2、捐赠书籍应无污渍、无破损。
3、捐赠时间: 3月14日至3月21日。
4、捐赠图书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并做好登记,于3月21日交至学校图书馆。
同学们,请将手中的书拿出来,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铸就一个梦想,为登云社区建起一个“社区图书室”吧。让这一本本图书传递你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让知识和爱心继续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