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挥手间,我们即将离去。下面请看语文迷为大家带来的同学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01] 彩色的梦幻,轻狂的少年,向往广袤的天空与浪漫;经历了坎坷,学会了珍惜,成熟的你我学会有梦想就不言放弃,请你放心将你的执着放在灿烂的未来里,祝毕业后努力一如往昔!
02] 采一缕花香送你,让你记住友谊的味道;捕一阵清风送你,让你体会快乐的奇妙;折一枝柳条送你,让你感受祝福的美好;愿毕业后烦恼不知道,成功乐逍遥。
03] 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毕业,只是开始,只是旅行新的风情。再见,就是为了别了再相见。不要感伤,这辈子最多的就是时间,再次相见,只是迟早的事。
04] 把稚嫩锁在宿舍的抽屉,把珍重装进打包的行李,毕业起,告诉自己我能行!一步踏出去,留一个骄傲的背影,从此快乐前进。愿你毕业大展鸿图,前程似锦!
05] 最难忘的是考试失利后出声的哭,最开心的是解出难题时会心的笑,最幸福的是球赛获胜时激动的抱。毕业了,祝你万事皆顺!
06]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
07] “愿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鲜美的花,组成百花满园;作一丝闪光的纤维,绣织出鲜红的战旗;作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一辈子坚守自己的岗位……”
08]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
09]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
10]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11]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12]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13]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14]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15]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16] 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四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
17]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18] “其实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19] “说实话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20] 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21] 记住: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22]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23]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24] 同窗四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灌溉、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25] 生活已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涯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邃吧!
26] 说实话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27]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28] 其实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29] 挥挥手,却挥不去友情悠悠;说再见,却说不尽深深思念;转过身,却转不出回忆牵绊。毕业了,愿你心情更阳光,人生更灿烂!
30]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31]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32] 给你一个拥抱,哪怕你我曾经争吵;给你一个微笑,哪怕你我从未深交;给你一个祝愿,哪怕从此海角天边。毕业了,祝你一帆风顺!
33] 竞技场上讲谦虚,没有疑问等于宣告自己的掉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爱护保重大写的“我”。
34] “但愿美好的记忆,不要从岁月里匆匆走过,让它永驻我们的心中。让他在充满思念的季节里,满怀真挚的祝福,为你带来无限的喜悦与温馨。”
35] “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关怀,一份相惜,使我们的情谊延恒长。5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
36] “记住: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
37]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38] 3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39]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40]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41]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42]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43]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44]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权时分手,满载着抱负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45]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46]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47]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48]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49] 毕业之际,学实累累,心存大志,准备待发,一身热血,为梦奋斗,要常联系,感情勿淡,虽有不舍,但要祝你,马到成功,万事畅达。
50] 但愿美好的记忆,不要从岁月里匆匆走过,让它永驻我们的心中。让他在充满思念的季节里,满怀真挚的祝福,为你带来无限的喜悦与温馨。
51]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52]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53] 3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54]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55]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56]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57]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58] 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四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
59] 哥们,毕业了,无论何时何地,不要忘记那些年睡在你上铺的兄弟;无论天涯海角,不要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无论成就高低,不要忘记那些年培养我们的母校。祝你人生路上一路顺风!
60] 我们默默地转向一边,一边是密密的灯盏,它们总在一起,我们却要说再见。亲爱的同学,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因为我们说再见,是为了将来的“再见”,祝福同学鹏程万里,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