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众星捧月、百里挑一、一枝独秀--搜尽百度好词都表达不了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呵呵女神!美女节到了,我祝你节日开心哇哈哈!
这个节,很重要。新女性,作代表。穿新衣,戴新帽。献殷勤,待遇高。送礼物,把心表。多逛街,少劳累。找找乐,精神好。笑一笑,人不老。妇女节快乐!
亲爱的,妇女节到了,我愿用我所有的财富买来你的幸福,用最大的努力换来你的笑容,用最好的自己陪伴你的人生!妇女节快乐!
二十岁的女人是百合,纯真美丽;三十岁的女人是兰花,高贵幽雅;四十岁的女人是玫瑰,艳压群芳;五十岁的女人是菊花,和蔼可亲;妇女节到,给如花的你送出最美的祝福,愿你妇女节快乐,欢乐如花!
女人,不一定要多好看,但要耐看;不一定要懂道理,但会讲理;不一定会挣大钱,但会花钱;不一定添补面子,但会过日子。三八妇女节,愿你一定要幸福!
一个贤淑的女人是尘世的天堂,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一声真诚的祝福送给贤淑、美丽的你!^0^提前祝你3·8节快乐
老婆是催化剂,让爱情醇厚醉人;老婆是润滑剂,让家庭和谐幸福;老婆是柔顺剂,让生活甜蜜快乐;老婆是清洁剂,让岁月芬芳怡人。三八节到了,老婆,永远都爱你!
亲爱的,今天三八妇女节,地不用你拖了,碗不用你洗了,娃不用你带了,你约几个姐妹去玩吧,放心,一切有我,我会亲自请人来做的。三八节快乐!
男的们女的们,三八妇女节到来啦!快快鼓起掌来,快快敲起锣。妇女同志内心欢喜呀,男性朋友来努力呀,为妇女同志创造开开心心的一天呀,三八妇女节,普天同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