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 2 ) 春风拂心心和乐,对联映花花娇美。红花扯住一双人,青丝挽起两颗心。一拜父母谢深恩,再拜天地表衷肠。今生相守相依偎,此世同心同欢畅。真心祝愿你新婚快乐。
( 3 ) 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语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们日后一起同船,作为朋友请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份浪漫,随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愿:愿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 4 ) 唢呐齐鸣锣鼓响,礼炮缤纷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实现。亲朋好友齐相聚,共祝新人幸福来。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鸣人人羡。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满!
( 5 ) 昔日同窗,竹马青梅谈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话知音。一世良缘,同天共长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爱碧海情。衷心祝愿爱侣一生常相伴,爱意一世常相随。
( 6 ) 共结连理,缘分相逢;天涯此生,心想事成;生活快乐如意,幸福吉祥甜蜜。曾经的真情,今朝的相拥,曾经的笑泪,如今的回味,结婚是一次历练,走向成熟的明天。
( 7 ) 今夜你洞房花烛,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愿你们同心同力,早生贵子,我心与你们同乐同喜;当短信铃声响起,那是我在祝愿你们相亲相爱一辈子。
( 8 ) 瑶池琼阶莲并蒂,金屋玉树梅两朵。交杯对饮琼浆液,倾心合欢蝶恋花。天造地设姻缘定,三生有幸佳偶成。两情相悦两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 9 ) 橙黄石榴迎新人,大红樱桃贺新婚。水晶葡萄赠蜜甜,青青苹果保平安。草莓弥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园中欢乐颂,新婚燕尔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 10 ) 新婚大喜乐开怀,亲朋好友贺喜来。新娘美貌赛天仙,低头不语含羞笑。新郎帅气胜潘安,含情脉脉把新娘看。嘉宾围绕赞新人,父母双亲笑开颜。祝愿百年好合不离开,夫妻恩爱幸福来!
( 11 ) 这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你终于成功的把自己推销出去了,为此,我为你放鞭炮吃喜糖,最后告诉新郎:货已售出,概不退换。祝新婚快乐!
( 12 ) 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 13 ) 千年的缘分今日牵手,百年的祈愿此刻白首。月老扯来的红线将两颗心拴住,愿xx的清风带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们喜结良缘,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满!
( 14 )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
( 15 ) 托xx的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 16 ) 恭喜你找到长征的伴侣,从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从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们携手一起,祝愿情天万里,祝福送到,新婚快乐!
( 17 ) 愿你们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爱爱,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祝福你们新婚快乐
( 18 ) 红荷张开并蒂花,朝阳彩凤喜迎门,贺客满门庆新婚,红烛高照结姻缘,百年好合琴瑟鼓,鸾风和鸣情意浓,祝愿爱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乐。
( 19 )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你们走到一起,是缘分也是幸运。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们的姓名,祝你们幸福一生!
( 20 )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的姻缘。在这雪花纷飞的季节,你们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真心地祝愿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 21 ) 快要结婚了,闲话不多说只送给你三个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后赚钱第一,工作注意身体,祝全家幸福,早生贵子,吉祥如意!新婚快乐!
( 22 ) 天作之合贺新婚,郎才女貌羡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气可冲天。家人高兴团团转,亲朋纷纷贺喜来。花开并蒂结连理,龙飞凤舞人世间。祝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 23 ) 鞭炮响来万人喜,鲜花簇拥美人娇,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乐逍遥,红红的对联红红的帖,红火的人儿把喜道,羡慕嫉妒恨的我,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 24 ) 朝夕相处成连理,双宿双飞成比翼,携手同做神仙伴侣。愿你们新婚甜蜜,恩爱无比,永远沉浸在爱河里,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早生贵子。
( 25 ) 小姐,您已被抽取为本年度最幸福公民,择日将会收到国务院派发的礼品,礼品为一个拿着婚戒抱着玫瑰爱你至死的帅小伙,xx人民发来贺电祝您一生幸福!
( 26 ) 亲爱的,把你的无名指借我用用?不知道这枚戒指合适不,刚朋友告诉我说捡到东西要归还,我捡到了你的心,用我的一生来还,戒指当利息可以吗?
( 27 ) 单身的终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我在远方托xx的和风给你们送去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 28 )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 29 ) 闻君临近佳期,快讯报声新禧;鲜花无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尝;聚会相约下场,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时刻不忘,爱情地久天长,祝福你们新欢快乐!
( 30 ) 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XXX托xx人民送去最真诚的新婚祝福
( 31 ) 阳光照,小鸟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联璧合;人和美,永沐爱河。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永结同心,新婚快乐!
( 32 ) 千年爱恋汇成的语言,千年等待变成的姻缘。今天的你们是月老种下的期盼,是时光轮回的爱恋。xx的电波带去我衷心的祝愿,祝你们快乐齐老,永结同心!
( 33 ) 人生三大喜,可爱的晓承与亲爱的阿梅,在你俩(注:此处读lia,不读liang)新婚到来之际,让我诚挚地祝你们新婚快乐,愿真情洋溢在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那天那日这般辉煌喜悦!
( 34 )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 35 ) 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宇宙陶醉;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世界低回。愿你拥有这朵玫瑰!
( 36 )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
( 37 )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 38 ) 两饺子结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卧室,竟发现床上躺着一个肉丸子!新郎大惊,忙问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了!
( 39 )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 40 ) 蚂蚁和大象结婚后不久,大象不幸去世了,蚂蚁难过的痛哭,朋友看不过去前来安慰,蚂蚁说你说我命咋这么苦呢?这下半辈子光给他挖个洞都够了。一份执着,两颗真心,拌三份糊涂,四分怜惜,加五钱眼泪,六两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爱火,九经考验,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 41 ) 前两天逛街路过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们也结婚去,我请你!
( 42 ) 两只钻戒红气球,一捧玫瑰交杯酒。爱情岁月手牵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 43 ) 朋友结婚,你负责收红包。朋友说你很辛苦,收到的红包全都归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长笑,笑着笑着……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点梦了!
( 44 ) 春暖洞房鸳被叠,柔情蜜意交相。花容不改旧娇娥,合俏靥,胭脂颊。又渡银河真体贴
( 45 ) 爱你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你~~~因为你我本是一体~~~
( 46 )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我爱你”
( 47 ) 今天的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天弥漫着幸福与甜蜜,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 48 )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 49 ) 国庆我将向你求婚,愿意吗?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与你结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50 ) 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祝你们青春美丽,人生美丽,生命无憾。
( 51 ) 每一天都在变,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感情和一颗永远爱你的心
( 52 )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不会飘浮不定,如果你要为我再想一想,我决定爱你,一万年!嫁给我吧!银镜台前人似玉 金莺枕侧语如花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 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文窗绣户垂帘幕 银烛金杯映翠眉
( 53 ) 计生干部问老农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老农说太熟了,不好下手。
( 54 )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 55 ) 爱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拥有你!
( 56 ) 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点都没有变,就像我对你的爱,走再久,也依旧!
( 57 ) 喜结良缘成夫妻,白头偕老情意长,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贵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 58 )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 59 )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恭喜你发昏结了婚,从今以后徒刑是无期,哥们穷了红包少,祝福短信只能多发了,先来一条xx的,祝福轰炸你们夫妻俩!
( 60 ) 从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弯弯曲曲,坎坎坷坷,从中有过悲欢有过离合;从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荆荆棘棘,索索绊绊,誓将携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乐,一生相伴。
( 61 ) 比翼鸟儿齐飞翔,恩爱新人结成双。同心相牵拜父母,一道携手谢宾客。不求彼此多富有,一心只愿幸福伴。长长久久永和睦,天天年年都快乐。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 62 ) 欢天喜地锣鼓响,娇美新娘家中娶;千万祝福为你道,只愿幸福到永远;短信声声来助兴,祝福之语不间断:新婚愉快时时刻,幸福美满永永远!
( 63 )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给予,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我迟来的祝福到了祝你们: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