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无论你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依然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乐!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哦!
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哈哈。。。
我送你这条温暖如春的短信,让你的生活春意盎然,爱情春暖花开,事业春风得意,好运长春不老,天天满面春风!生日快乐!
无论你是清晨的牛奶,还是晚上的宵夜;无论你是夏天的凉风,还是冬日里的棉袄;在这样的和风轻拂的季节里,请笑纳我的温馨关怀短信一条。祝生日快乐,幸福每一天!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哦!
小小的礼物,代表着我的情谊,愿你喜欢。再送上我浓浓的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祝你生日快乐!
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份祝福,愿你每天好心情!生日快乐!
一条短信的价值也就是十分钱,可是它的意义却很大,这里面包含着十分的幸福,十分的快乐,十分的友情,十分真诚的祝愿,请收下这十分珍贵的礼物呀!生日快乐!
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愿你我成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每一天!
友谊不问名利但求诚心;朋友不问距离但求相应:夜空有了星星才美丽,人的一生消逝的是时间,收获的是朋友,祝您生日快乐!
友谊其实是一种感觉:一种突然就会想起的感觉,一种经常牵挂的感觉,一种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觉,一种快乐可以分享的感觉。朋友,祝福你生日快乐!
有句话,每年都想跟你说一次的,但昨天说早了点,明天说又迟了点,今天说才是正点,因为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生日快乐!
有一种快乐,一直伴随着痛苦;有一段记忆,我们无法去割舍;有一个人,虽然默默无语,却悄悄给着我关怀和爱;有一群朋友,虽然分开,却一直在惦念。祝你生日快乐!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生日祝福语中,祝福你——快乐永远!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漂亮的女孩,生日快乐! ??
愿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特别的日子里,给你一句特别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愿你生日快乐!
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自然中,让容颜更美!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艳!在祝福中!让你健康长寿!祝你生日快乐!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摘一朵幸福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脸。采一朵快乐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条短信祝福你,带给你一生好运。捕一丝微笑,拂去你疲惫的身影。祝你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生日快乐! ??
祝福,是我发自内心的愿望;问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牵挂;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缘分;情谊,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帅哥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的生日天天快乐,永远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体好,事业好,对你的朋友们要更好!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而是在特别的日子记得你的人!祝你生日快乐!
昨天曾经辉煌,但那已成过去;明天多么美好,但那是日后;只有今天才是最实际、最美好、最值得珍惜,愿你天天开心,时时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横看,竖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乐!
思念万千,祝福无数,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