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的东西总是能够被大家所熟知和喜欢,现在,创意版元旦祝福已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不论钞票有多少,只要每天开心就好,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是啥滋味,自己放调料但愿收到我的信息能会心的一笑!快乐!元旦
元旦将到,祝烦恼--非诚勿扰;郁闷--呼叫转移;欢笑--即日启程;快乐--大笑江湖;幸福--珠光宝气;前途--东成西就;爱情--甜蜜蜜!
元旦将至,我决定以独家买断的方式买断所有的祝福送给你,我要让快乐为你频繁播出、不间断滚动播出、不断重播。呵呵,真心祝愿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有段子,红红火火好日子,锣鼓喧天庆贺子,欢欢乐乐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潇潇洒洒赚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靓样子,幸福快乐一辈子!
元旦来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乐更多,烦恼更少,亲情围绕,友谊拥抱,健康常伴,平安笼罩。祝元旦节日开心时时、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元旦前夕,在个黑暗的角落里,划燃一根火柴,不顾那压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愿为你再抽上一支烟,狠命想你..心中反复念叨着一句:朋友,节日快乐。
元旦送你四尾鱼:一尾娃娃鱼,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鱼,爱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鱼,心情好美丽;一尾金龙鱼,生活更神气。发祝福,讨口彩,年年有余哦!
元旦的夜空格外亮堂,我将祝福伴随着焰火一同绽放。绿色烟花亮起,祝你健康;红色烟花亮起,祝你快乐;蓝色烟花亮起,祝你一生幸福无边!
元旦即将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来年更美好。
元旦假期已跑,及时报道;祝福将你围绕,节后照样美妙;烦恼忧愁全抛,快乐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绩效,保证职升薪高;祝你:节后上班吉星高照,开心工作快乐逍遥!
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没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愿你吃好了,愿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纯属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乐!
彩旗飘飘,飘荡的是元旦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元旦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元旦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元旦快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元旦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假期乐了吧,休息三天美了吧。疲倦劳累飞了吧,吃喝玩乐疯了吧。节后工作来了吧,积极心态增了吧。奋斗加油满了吧,新的开始拼了吧。2016,宏图大展你就偷着乐吧。
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鹅毛来献上,愿君接纳永收藏:一祝财源广,二祝体安康,三祝爱情美,四祝幸福长,五祝忧愁散,六祝代代昌!
元旦来了到,愿你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元”满,繁忙疲劳全完“旦”;心情快乐“元”满,一切烦恼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满,所有霉运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愿!
元旦来临之际祝您:东行财源,南走人缘,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发达,右逢乐,前有菩萨,后有财神;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元旦就要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来年更美好。
元旦转瞬到眼前,提早给你拜个年,祝你风风火火招财年,顺顺利利如意年,开开心心好运年,快快乐乐欢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