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春节没到,祝福早到。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夜色如酒,寒风轻轻吹柳,菊花开了许久,你在何处奔走?天气冷了许久,你加衣没有?城市不让养狗,主人打你没有?平安可要来电,免我心中挂念———主人。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这是我主耶稣的新年福音:要对人好,要对发信息的人尤其好,多多请她吃饭,经常买礼物给她,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恶的钱全给她,耶稣永远爱你!阿门!
能煮熟的是鸡蛋,受保护的恐龙蛋,没人要的过圣诞,还有春节排排站,不快乐的是傻蛋,风风火火庆双旦,亲爱的朋友,节日快乐!
江水并不知道,为什么流向海洋,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思念总是奔向你,祝你春节愉快!
abcdefghijklmnpqrstvwxz,唯独缺少了you!如果没有你再多的欢乐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没有造型,跟谁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欢迎,心脏没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我手握着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诚心地祈祷: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乐!
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心情还舒畅??工作还顺心??身体还健康??家人还。。。罗嗦了半天,最后问候一声: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神仙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希望看短信的这个人新年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神仙说,我只能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春节快乐。
手机开,笑颜展,信息报到来请安;好运交,财神到,愿你春节哈哈笑;情如意,业辉煌,愿你来年幸福长;花常开,水长流,愿你恩爱到白头;迎新年,信息传,愿你时时都平安。
新的1年到来了,祝你2手抓满钱,事业上3羊开泰,你的烦恼4分5裂,处理好7情6欲,困难距离你10万8千里,最后幸福都99归一。
春节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祝生活开心步步高!
孤星映叶月朦胧,残花飘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游子天涯故乡情。长夜漫漫独登楼,思念浓浓因离愁。一宿无眠朝阳起,春节快乐送给你!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四方送,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春节快乐!
点起温馨火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鸡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鸡年一展鸿图!
新年又来到,我也不迟到,祝福早报道,短信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地上长元宝,墙上出钞票!祝春节快乐!
春节到,祝福来报道: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
长假的快乐,一起享受,新春的喜庆,一起感受,团圆的幸福,一起快乐,欢聚的温暖,一起开心,真诚的祝福,健康平安,幸福的问候,愿你新春乐无限。
万里江山红旗展,各族人民尽开颜。举国上下齐庆贺,大江南北舞狮欢。幸福面容笑灿烂,歌声舞蹈溢美满。全国人民大团结,扭起秧歌盛世赞。愿你春节喜乐笑!
新年到问个好,短信祝福报个到,财源滚滚时时进,事业发达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顺,好运连连天天交,愿你开心又美妙,转发八人显神效!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到,短信祝福来报道,一福福寿绵长,二福富足尊贵,三福健康安宁,四福仁善宽厚,五福善终无灾无祸无病痛无烦恼,五福临门贺新年。
又是一年春节到,家家户户好热闹,团团圆圆年夜饭,和和美美一家欢。一成祝愿在我心,九成幸福送你手,赠你新春好愿景,来年添福又增寿!
感谢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们,因有你们我才如此开心快乐!每个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贵的财富!直此佳节,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近了近了跨进新春的门槛了,来了来了送来新春的祝愿了,美了美了美丽青春的容颜了,开了开了绽开幸福的花瓣。祝你新春万事如意生活欣欣向荣。
灵猴辞旧,除夕守岁,灯笼亮,盏盏红,人陶醉;金鸡迎新,年头年尾,鞭炮响,声声脆,福相随。短信送福,朋友情意珍贵:过年好。
浓浓年味深深拜,我的老婆最可爱。入的厨房烧好菜,出得厅堂惹青睐。相夫教子甜甜爱,家庭幸福从此来。新春佳节要愉快,地久天长把你爱。新年快乐!
总有一张年画诠释如意吉祥,总有一副春联表达美好心愿,总有一缕烟花放飞精彩生活,总有一桌年饭围成团团圆圆,总有一条短信给你提前拜年。鸡年大吉!
见面必说新年好,十万万人尽欢笑。古树虬枝新梅老,庙堂年画结寿桃。枝上雪残吹又少,除夕除旧无烦恼。吃好玩好休息好,除夕守岁燃鞭炮。除夕快乐,鸡年吉祥!
鸡年到,财神下凡把钱发,左手拿着金元宝,右手抱着摇钱树,脖上挂着发财符,后面背着钱满包,金银财宝当头照,保你一生财路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