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意作文3】
我喜欢想象,喜欢幻想着自己的未来,成为一个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或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白领。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撑着脑袋,又陷入了美好的遐想……
这一次,我幻想自己成为设计师,设计了令人惊叹的作品,其中最令我引以为豪的就是一所植物园。
植物园从整体来看是一个半圆形的透明建筑,由钢化5倍并混合了深紫色染料的玻璃制成,里面的景色影影绰绰,更为这个植物园增添了一点神秘感。在植物园周围的一圈是由融合了浅蓝色染料的大理石筑成的花圃。花圃里种满了薰衣草,时不时会从紫色的薰衣草中冒出一根、两根嫩绿色的藤蔓,宛如蛇一般攀爬在紫色的玻璃上。这些藤蔓是蔷薇花藤,这种蔷薇是经过人工移植的,每一根藤上都有五彩斑斓的蔷薇,银的,紫的,白的,红的……他们沿着玻璃爬满了墙,煞是美丽。这栋建筑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是观景区,位于建筑物的中心,在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花朵和树木:玫瑰、白桦、银杏、睡莲……一走进这里,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扑鼻而来,从一些外面的蔷薇花藤的空隙中打出的一两个小孔中渗进丝丝微风,于是,树叶便沙沙作响。各式各样的花与树木夹杂,漫步花丛,你一定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美。第二个区域是知识区,每一块地只有一种植物,并且用白色的篱笆包围起来,在中间的位置,用高级3D投影技术清楚的记录下了植物的资料。第三个区域是游戏区,是孩子们爱去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游戏都非常有意思,还可以获得一些有趣的小知识呐……
或许我的设计现在看来还比较遥远,但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想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