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带来一些水果,我们很好奇,纷纷讨论:老师要干什么?老师说:“明天,我们要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做一盘水果拼盘。现在我们要分组了……”我们一听,心里十分激动,生怕和与自己性别不同的人在一组。老师开始念到我们组的队员了:李嘉晨、平昌昊、汪充涛和代千翔。哇!太好啦,我们这一组的队员全是帅哥,心终于放下来啦。
今天,我们高高兴兴的拎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来到教室。
我们一看:哇!变化真大呀!教室焕然一新。以前我们的桌子都是横着摆,可是,现在许多桌椅都是竖着摆的,而且老师还特意在几张桌子上铺上了保鲜膜。
开始做水果拼盘了,我们一组一个盘子,一把水果刀和一些牙签。盘子做“地基”,刀子负责整形,牙签充当连接。
我们开工了,平昌昊上来拿起小刀把香蕉切成了片片。布置在了盘子周边。我们又向老师要了一半甜瓜,让它趴在中间,看起来,有点像座城堡。我呢,切下一片桃子,在桃子圆片的周围切出锯齿形,又用刀尖在上面刻出笑脸的图案,再用一根牙签把他插在城堡上。汪允涛和代千翔剥好了几瓣橘子放在城堡周围,像一只只荡漾的小船……一会儿,“快乐城堡”就建成成了。
今天,我们个个都是小创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