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们全校举行了读书节的闭幕式的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奔向一个人少的班级——-三(3)班。终于轮到我了,我迅速坐在了一个小考官的前面,开始答题。“你看过《绿野仙踪》这本书吗?”同学眼睛盯着我问。我很轻松地回答看过了,
“那多萝茜是因为什么而来到了奥兹国”?
“是被龙卷风吹的”
“很好”,
“那奥兹有没有法术”?
“这个问题很简单,我看过《绿野仙踪》很多遍了,我刻很清楚,奥兹是没有法术的,只是奥兹国里的人以为他有法术”,我很流利地把答案说了出来,我又答对,我高兴的心里美滋滋的。
“在奥兹国的路上,多萝茜依次遇到了哪些朋友”?
“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狮子。”我仔细想了想,回答道。我以答对了一题。
可接下来就没那顺利了,“请问西方女巫是怎样被多萝茜消灭的”?
“是被多萝茜的房子压死的。”我不加思了回答道。
“我问的是西方女巫,不是东方女巫。”
可是我怎么想也想不到了,只好承认自己不会。最后,这一项活动我得了4分,回到家,我再仔细想一想,那个问题,原来西方女巫怕水,是被多萝茜不小心泼了一桶水,西方女巫就溶化了。哎,当时怎么就没仔细想想呢!
还是去参加别的项目吧,我以去了三(1)班,是看图猜成语,我抽了一张卡片,上面画着几只猴子,有一位养猴人给猴子喂桃子,我想了想,终于想了起来,“这幅图是朝三暮四。”我想了大概5秒钟,同学给我评了5分,我很高兴地离开了。这项活动分数来得很轻松。
最后,我拿着评分单到老那领奖,虽然我只得到了银奖,但我尽力了,下次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拿个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