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小鸟飞上了湛蓝的天空时,我就会想:要是我也会飞,那该多好啊!
小时候,我曾试过让自己飞翔,左手握着一把扇子,右手也握着一把扇子,从床上跳了下来,然后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地扇着扇子,没想到却“啪”的一声摔了下来。天真的我又加了几把扇子,结果又“扑通”一下,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忽然有一天,我想成真了。我张开双臂,发现上面长出了一层层漂亮的羽毛。我展开洁白的翅膀,飞向了蔚蓝的天空,我飞过高山平原,飞到了沙漠上空,那里寸草不生,一片荒凉,我撒下绿色植物的种子,祈求种子能在沙漠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渐渐地,种子真的如我所愿,长成了高大挺拔的参天大树,从此,沙漠不再干涸,也不再荒凉。
我又飞到了鸟语花香的大森林里,我和黄鹂、画眉、百灵一起唱歌;和梅花鹿、小熊一起跳舞;和猎豹、狮子、老虎一起赛跑;还和金丝猴、大象、羚羊、狐狸一起玩耍……从此,森林里的动物与人类和谐相处,不再惧怕猎枪,不再徘徊于灭绝的边缘。
我还飞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与海鸥作伴,一起玩“跳跃浪花”的游戏,我听它们快活地歌唱,和小朋友一起捡拾贝壳,听大人们讲“精卫填海”的故事,捕捉跳上沙滩的小鱼、小虾……
我飞上了彩虹,在云朵上飞翔,向太阳公公问好,和月亮姐姐玩耍……
在高高的蓝天上,我一眼就看到了花桥国际商务城,希尔顿五星级大酒店高高地矗立着,就像一座华丽的宫殿,真是美不胜收!再往左边一看,有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正摇头摆尾地卧着,哦,原来是轻轨11号线。“哗”,忽然一列火车一下子就开了过去,原来是高铁,真是风驰电掣呀!我一直欣赏着,直到听见妈妈的声音:“周秋悦起床了,快迟到了!”这时,我才从梦中醒来,细细回味刚才的情景,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梦啊!
现在,我一定要更努力地学习,掌握本领,将来用科技实现我的飞翔梦,继续展开双翅,高高地飞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