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0岁的生日,我们普天同庆,我们欢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我们祝福您永远繁荣昌盛,永远发达强大。
在这60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不但走上了小康社会,还在科技发面也取得了较大的成果。例如: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笫一颗原子弹发射成功。1970年—我国成功地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1号,1999年至2008年我国神舟1,5,6,7号的成功发射。一次次的成功显示了我国人民的智慧与才干。
在这60年我国的取得的成功。说明了我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让我们再次欢呼祖国万岁。祖国我爱您。
我们永远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