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67年前,毛主席在声声礼炮中,在世界亿万人民的的目光中,在观众一片欢呼声中,按下了电动升旗按钮。只见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祖国的蓝天升去。接着,中国的海、陆、空三军缓缓从天安门前驶过,展示了新中国的强大实力。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不会忘记毛主席铿锵有力的声音,不会忘记那首回响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国歌,不会忘记那面在中国人心中的国歌,不会忘记那面在中国人心中永远飘扬的五星红旗。因为这一天,是1949年10月1日!
回想起7年前,胡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地按下电动升旗按钮。只见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傲然飘扬在祖国的上空。接着,一辆辆坦克、装甲车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向世界讲述着中国发展的历史和辉煌的今天。隆隆的礼炮声、胡主席的讲话声、装甲车的轰鸣声和令人肃然起敬的国歌声交织在一起,回响在天安门广场,回想在北京,回想在中国,回想在世界,也回响在十三亿炎黄子孙的心中。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因为这一天,是2016年10月1日,是国庆六十七周年庆典!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又迎来了祖国的第67个华诞。虽然没有十年一次的阅兵式,但是人们依然以热情来欢迎国庆节的到来。为了迎接祖国67岁生日,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用健康强壮的运动员和紧张的比赛气氛,立志要为祖国培养出一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接班人;西昌发射场,工作人员昼夜紧张地忙碌着,将嫦娥二号火箭安装在发射塔上,发誓要在国庆节那一天用嫦娥奔月的美丽景象为祖国送上一份生日礼物。中国,这个已经在东方屹立了五千年的强者,将永远在我心中!
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奋发,我们开拓,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强者,我们爱你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