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对不起。
妈妈说我的智商只有76。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杀伤力很强的人,很多人因我而受到伤害,他们有的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杀身亡。所以我一直怀疑我有潜在的超能力,而这种超能力又不知为什么对我的老师作用尤强。
我至今仍记得第一位因为我而牺牲的老师。那时我上小学一年级,老师带着我们去野外上自然实践课。看到春风拂绿、杨柳抽枝,老师不禁想起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同学们,你们知道如何识别风向吗?”“我知道!”同班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回答一边从地上检起一片树叶向空中抛去,“捡一片东西往空中一抛,看它往哪边飘,不就知道了吗?”“嗯,很好。”老师表扬道,“那还有哪位同学愿意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看看现在刮的是什么风?”
“我。”我自告奋勇走了出来,从地上捡起半块砖头向空中抛去……
“报告老师,现在刮的是上下风!”
我记不清楚老师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我只记得他拼命地挣扎了几下就气绝身亡了。
后来据医院里的医生说他是由于突然受到强烈刺激导致气血逆行走火人魔而死。就这样,我害死了一名人民教师。
一年级老师教我们认识家禽动物。
老师:
我回答:“妈妈!”把老师笑得差点断气!
期中考试回家以后,妈妈问我:“考得怎么样?”
我说:“我就一道题没有填出来。”
妈妈问:“是什么题?”
我就说:“说有一道问题:3乘以7得多少,我当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填了15。”
我妈把刚喝的水喷到我爸脸上。哎……我太伟大了!我爸爸问我:“学校怎么样?你的老师满意你吗?”“啊,是的,爸爸,十分满意。”
“你怎么知道?是她亲口对你说的?”
“当然,爸爸。前天她对我说:‘要是所有的学生都像你这样,我马上就离开学校!’这说明,我已经全学会了。”
我爸大脑马上!@#$#@!$%$#@@
一天上数学,老师问一加一等于几,我说不知道。老师叫我回去问。我问妈妈,妈妈在烧饭,叫我滚出去。我问爸爸,爸爸在看球,大叫‘爽’。我问姐姐,姐姐在唱歌,唱到BABY。我问哥哥,哥哥在打电话,说我在外面等你。
第二天,老师问一加一等几,我说你给我滚出去;老师给我一个耳光,我大叫爽;老师骂我饭桶,我反骂卑鄙;老师说滚,我说我在外面等你。我们数学老师当场高血压又犯了,晕倒了……
小学我上语文课时,全校语文老师都去听倪老师的课。倪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被”字,问我:“这个字你认识吗?”我回答:“不认识。”倪老师就这样开始启发我:“你家里有床吗?”我答:“有。”“床上有什么?”“席子。”“席子上呢?”我答:“我妈妈。”倪老师心想,这也对,妈妈身上就是被子了,就接着往下启发:“你妈妈身上呢?”“我爸爸。”倪老师万没料到我会这么说,在这么多老师面前出洋相,一急之下问道:“那被子呢?”我回答说:“被子在地上。”倪老师也被我气得发羊癲疯住皖了!后来学校换了个老师让我们造句,我从容不迫完成作业,老师对我刮目相看。我写的造句是:
难过————我们家门前的大水沟很难过。
如果———耀头不如果汁营养丰富。
天真———今天真热,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数学只考十分,真丢脸。
从容———我做事情,都是先从容易的做起。
人参———老师说明天每个人参加大队接力时,一定要尽力。
棉被———小玉的卫生棉被偷了。
便当———小明把大便当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老师摸着我的头严厉说道:“放学回家发奋图强10篇。”我回到家里没有人,就准备完成代课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上厕所开始发獎涂墙,把洗手间整整涂十篇很满意我的作业才收手。家里人回来把我骂了一顿,第二天我妈找校长告代课老师误人子弟,后来代课老师被炒鱿鱼。哎……我心里自言自语说:“我长得很有创意,丑并不是我的本意,上天不要发脾气,我会勇敢地活下去,衬托世界的美丽!”
在一天早晨上课的时候,我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把自己的脚放到走道上。这时,老师对我说道:“请把你嘴里的东西吐出来,再把你的脚伸进去。”我大脑:_%#$#,之后的一段日子里,相继又有几位老师惨遭不幸,好在没有出了人命,也就没有捅出太大的娄子来。不过我的名气却是不胫而走,一时间也成了城里的名人。
然而,名人也有名人的痛苦,我就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当我初中的时候,物理课上物理老师问我:“你说,如何变轨?”我:“据〈涂刚纷说若人在阳世光做坏事死后就会变鬼!”原来老师正在讲卫星如何变轨!
上历史课睡觉被老师叫醒,老师问我:“文成公主嫁给谁了?”
小王小声告诉我:“松赞干布。”我没听清,张口就答:“宋朝干部。”
后来历史也没上成。
一日我从理发店扮酷回来,一开门,众女生惊呼:“酷哥来也!”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哪里!哪里!只是剪了个酷头而已。”恰巧校长从一旁走过,一本正经地说:“捡个裤头也要交公!”
好在没什么,我往宿舍走去,从女生宿舍楼下走过,看到了一个好友,高声吹嘘说:“看,我剪了一个酷头。”二楼马上有一女生伸出头来说:“我的裤头,你拣的是我的裤头……”
第二天考试,生物老师拿来一只用布盖着的鸟。然后他把鸟的腿露出来让学生猜这是一只什么鸟。我实在是不知道,就交了白卷。老师一看很生气,就问:“你为什么交白卷?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听,气呼呼地把裤腿卷了起来,露出两条腿说:“现在该轮到你来猜猜我是谁了吧?”生物老师马上倒了下去。
我的名气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城里所有的中学都出于为本校老师的安全考虑,拒绝接收我人学。没办法,带着对重点中学无限的憧憬,我去了乡下。乡下的中学虽然条件是苦了点,但是没有了舆论的压力,我也算活得逍遥自在。然而是金子始终是要发光的,乡下中学特有的沉默并没有抑制住我的爆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又横空出世,突然崛起,迅速占领了农村市场。
有一天,我迟到了,老师就问:“你今天为什么迟到?”我说:“早上我带邻家大叔的公猪去配种,所以就迟到了。”老师还没有听完就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说:“这事应该让去邻家大叔做呀。”我不解地说:“这事非公猪不可,邻家大叔也不是牲口啊。”
那是一次智力竞赛,我们班和另外一个班经过最后的角逐仍没有分出胜负。于是主持人宣布了最后的决出办法:每个班抽签派出一名代表,两个代表再进行猜硬币,猜对者向猜错者提问一个问题,如猜错者回答正确,则猜错者胜。反之,则猜对者#在班级胜出。天灵灵,地灵灵,该我的差使躲也不行。我居然被抽为代表,并且顺利地猜错了硬币,进人问答阶段。老师和同学们一下紧张了起来,每个人都用殷切的眼光看着我。尤其是班主任李老师,面色沉重,一言不发。我也感觉到有一些压力,不过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的对手王小佛,王小佛是当时我们学校最具威力的“名师杀手
扔硬币后,由王小佛问我问题。王小佛问:“你知道我今天带了几个鸡蛋?”我无语。
王小佛得意地说:“哈哈!你如果猜对了我就把我身上两个鸡蛋送给你。”当王小佛说了这句话后,我们班上的同学欢呼了起来,我们班主任也高兴地对我点了点头,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王小佛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更是无语……
下面的内容你们也能猜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