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终于被我们给盼到了,我们全家人都去了南昌玩,因为我妈妈也住在南昌,所以白天就在姑妈家玩。
晚上吃完晚饭后,妈妈就带着我和两个弟弟来到了最近的喷水广场,我们到四处逛了逛,然后就到了十多点,弟弟开始有些困了,所以就吵着要回家,妈妈听到后便打电话叫爸爸来接,可是由于爸爸临时有事要做,于是便叫叔叔来接,我们四个人在广场看到叔叔后便爬上车开始回家。谁知,正当叔叔的摩托车开到一个下坡的地方的时候,正好有两个妇女扶着一个老人,那个老人是她们的母亲,已经有60多岁了,走路有点慢,而那两个妇女就走得比她快一点,叔叔这时已离她们很近了,所以叔叔就来了个急转弯,由于下坡,而且坡上还有一些沙子,自然摔跤是不可避免的了。
最后,我们五个人不仅摔跤了,而且摩托车的方向盘还把那位老人给带得摔了一跤,她只是轻微摔了一跤,我们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叔叔的五个手指全被磨得惨不忍睹了,而且弟弟在最前面,他的眼角和肩膀都磨破了很厚的一层皮,妈妈的手臂和额头也磨破了,因为我坐最中间,所以几乎没受伤,车子滑了两米远。
妈妈看到这个场景后立即抱起弟弟,再加上看到弟弟身上的血更急哭了,妈妈很着急地去找医院,四处问人,最后终于到了一家医院,叔叔很快就打电话叫姑姑来了,而另一方也打电话叫她们的亲戚来了,叔叔很快从后门跑掉了,怕他们索要赔款,结果摩托车被他们扣走了,姑姑带着弟弟包扎完了之后边带着和我到一个地方去了。因为那是一个秋天,弟弟却只穿了一件短衣服,所以很冷,衣服又放在了摩托车里,因为我们是准备明天早上就直接回家的。但最后实在是没办法,所以就去找那个人理论去了,最后拿回了衣服但摩托车却没了。
第二天早上,弟弟因为眼角的地方受了伤,所以眼睛被血给弄得粘住打不开,然后妈妈就叫我去商店买了一种红,好不容易才慢慢地打开了。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不愉快的五一劳动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