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你让我懂得了珍惜。
古朴的摆钟轻叩木质的钟壁,清脆的金属声敲击着时光的点点滴滴。独自伏在桌前无限回忆,美好的时光如同一首首歌曲充斥着房间的每个角落。
珍惜快乐的“歌”
体育课上,我们和体育老师玩乒乓球。首先出场饿是小刚同学,他可是市乒乓球比赛冠军,没想到竟输给了老师。小刚不服气,便让一个不会打球的同学上,结果这“马大哈”一开球就把体育老师的镜片打下了。老师开玩笑说:“你射击真好,将来奥运射击场上一定有你!”结果,全部大笑。
珍惜友情的“歌”
期末复习时期,我在食堂以接近光的速度吃完放,头也不回地说了声再见就直奔教室。拿着一摞作业本穿行于组与组之间的过道,以最快地速度将其送到每个同学的手中。这时,小雪挡住了我前进的脚步,她接过作业本后轻轻地说:“你的头花掉了,捡一下。”我下意识地弯下腰。这时,友情如一根藤蔓,往我身体的各各部分蔓延,蔓延。
珍惜母爱的“歌”
记得前年的夏天,天气热得让人害怕,尤其晚上睡觉,不但蚊子多,还闷热闷热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我感到有一阵凉风吹过,舒服极了,但我并没有睁开眼睛看怎么回事——因为我太累了,我便在这凉风中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我被几滴“水”惊醒了,睁眼一看,原来是母亲正用扇子为我扇风,汗水滑过脸颊正滴滴嗒嗒往下淌。看到这一幕,母爱如甘甜的泉水滋润了我的心田。
珍惜,看似多么简单的词,却让许多人无法做到。珍惜快乐、友情、母爱……总之要珍惜过去的时光,它们会组成一整首不平凡的歌曲永远回荡在你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