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你》抛出的话题很有趣:刚出学校的大学毕业生为了钱做小四挤走小三,哪料到与当事人有暧昧情愫,最后原有男友与情人皆弃她而去,而她曾经以为的真爱,不过也只是建立在谎言上的,一触碰就会碎,说是真爱,估计她自己都不相信
林依晨可以说给了这个角色很大的魅力,她将刚步入社会的小女生,以及耍心机的小四,以及舞台上的约瑟芬都演活了,尤其是舞台剧上的动作表情等,在银幕上无疑都对演员有着极高的挑战,但她完全都hold住,不得不说,她的表演给这部电影增色了太多。
在影片最后,简沛薰的两个男人都离她而去,这可以说是对她不诚实的一个惩罚,但其实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前的她从来不敢暴露在灯光下,但影片最后那阳光下的笑容,对于她来讲,无疑是一次浴火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