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第三节大课考试了,我没有考好。
第一大题同音字,我有的不会是因为以前的同音字都没有用心记住,第二大题我没有错,但是按原文填空大题我错了一个,是我没有认真做才错的,接着就是阅读题,阅读题我是认真做的,但是课内阅读按原文填空,我把以前学的都忘了,填空我只填对了两个,课外阅读,比较难的题我想了想也做对了,但是考的还是不行。
下次考试的时候,我要认真做,看好每一道题,想好每一道题的答案在向卷子上写,阅读题的时候要认真的读文章,把题搞明白是什么意思,然后到阅读题中找答案,如果找不到就多读读文章多想想题的意思然后再答,还要把以前学过的知识都记住,不能学了就忘,在老师复习的时候要认真的听。
以后基础题和老师讲过的题不能再错了,当遇到难的题时要认真思考再做答。
这一次考试我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以后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