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而充实的2008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包括六一晚会和英汉双语比赛。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运动会
那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把椅子搬到了学生们每天嘻嘻哈哈的操场上,来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开幕式。一个多小时后,“运动会”终于正式开幕,第一个体育项目是60米短跑。我们班派出了“发力选手”巫浩裕和其他来自盛中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就连我们班的“发力选手”都有点害怕。然而,当他们听到我们欢呼时,他们又鼓起了勇气。随着枪声,比赛开始了,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打败我们的强手会很难吗?正如我们所料,我带着第一个回来了。
第二项运动是跳远,这是我们班的强项。我们班有跳远“皇帝”和跳远“皇后”!几分钟后,正如我们所料,他们都获得了第一名!
第三项运动是我们女生最期待的,就是“女子折返跑接力”。我们的女孩充满活力。第一个带头的是我们的“兔子”赵可。虽然跑得很快,但还是赶不上上一届的“黑马”。最终我们获得了不尽人意的第二名。我们老师很热情地对我们说:“参与很重要,注意就好。”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女生重新振作起来了!
虽然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然在我们心中。以后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成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