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东区冬天景色真美呀!
我信步走在校园的湖边,远远望去,彩虹桥倒映在水中,像一只涂了七彩眼影的大眼睛。走过湖边的小山坡,你会发现在春天十分妩媚的桃花,现在已不复存在,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干,枝上只停留了一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在欢快的歌唱。湖周围的柳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光秃秃的枝条静静的垂在那儿,像易于梳理的长发。地上的小草已经枯黄了,像铺着一层黄色的地毯。
湖边有一排高大的树木,园丁已给它们的树干涂上了一层白色石灰,远远看去,树木像穿着白色的裤子,那么整齐。“表姐,快过来喂鱼啦”,我赶紧跑过去,
看见湖里的鱼儿,好像都不惧怕寒冷,正在争先恐后的抢东西吃,“哈哈!”看得我和表妹开心地笑了。
下雨了,从雨中走来三三两两穿着厚厚棉衣,打着各种雨伞的哥哥姐姐,雨中的伞有花的、绿的、红的、紫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在绽放。
师院东区的冬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