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生活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爸爸带着我回到了安徽爷爷奶奶的家。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爷爷奶奶都睡了,我们把他们都吵醒了,不过他们还是非常的高兴,我也很高兴,好久没见他们了我很想他们。
爷爷奶奶的家在山区,那里的风景非常美,尤其是现在,一眼望过去遍地都是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一阵风吹过就闻到一阵阵的花香,小蜜蜂也在忙个不停,辛勤的劳动着。那里的水很清很清,一眼就能望到河底,一群群的小鱼在里面快乐的游来游去,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来伤害它们。
一晃假期过去了,我和爸爸又回到了绍兴,这几天我过的很快乐,但是也很累,可我心里还是特别高兴,因为我见到了我的爷爷奶奶,回到了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