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家:李梓源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劳动节来了。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正去往表弟家。不一会儿,我们抵达目的地。表弟家附近有一个小池塘和小沙坑,我们便在那儿堆起了沙堡。我们先把沙子铲过来,再用小工具把沙子填到沙堡模型里,我再往里面加水,往地上一扣,一个美丽精致的沙堡就完成了。不过好像还少了些什么,啊!原来我们少了个城墙,说干就干,我和表弟继续堆着沙子,不一会儿,坚固的城墙就搭好了。这才是一个完美的沙堡。
堆沙堡过后,我们玩起了更刺激的游戏:一个人骑滑板车,一个人跑步,看谁跑得快。我当然是选择跑步,表弟则选择骑滑板车。口号刚落,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前去,表弟的滑板车不小心卡到石子,摔了个“狗啃泥”,这场比赛,肯定是我获胜了!表弟心甘情愿认输了。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