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假期生活
假期的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出发了,一路上走走停停,边拍照边欣赏周边的风景,不知不觉已经到古石了。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大公园,这个公园的名字还很有爱心,叫党员爱心公园,而且还是写在很大块的石头上面很漂亮。我们停好车拿上零食,弟弟妹妹就喊着我要吃我要吃。走进公园有两个亭子,一个比较小一个比较大。比较大的亭子很长旁边还有人在卖零食,比较小的亭子后面有一个大大的洞,听当地人说好像是防空洞,这个洞是可以通到山上去的。我非常好奇下去一看,下面有条黑黑隧道和一口井。我喊一声回音弹了回来,把我给吓了一跳,赶紧跑上来。看到弟弟妹妹在吃零食喝饮料,也赶紧跑过去开吃。玩了一会了我们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姑姑为了不扫我们的兴,决定带我们去风电场上看风车。在去风电场的路上我看到天空中烟雨蒙蒙,大海好像盖上了一层轻纱,给人一种视觉错乱,似乎大海和天空连在了一块,让人感觉仿佛身在仙境。来到风电场我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风车,听姑姑说这个风车转一圈能供黄岐一个月的电呢。看完风车把剩下的零食全部都吃完就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假期第一天爸爸本想带我去浙江苍南玩,但由于爸爸公司临时有事,无法带我去玩了。我十分遗憾,心情也不怎么样,非常想去玩。爸爸好像会读心术一样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爸爸决定让姑姑带我和表妹还有弟弟一起去古石玩。然后姑姑晚上就带着我们几个去超市买很多零食啊饮料啊路上吃。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个假期没有去浙江苍南虽然很遗憾但是我非常的快乐,这真是个难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