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姐妹
“哈哈哈哈!”梁墨瑾正在车上无知的狂笑,旁边的翎头上的青筋已经交织成了N个十字路口,因为车上的所有人都在看着墨瑾,翎的面子难免一扫而光,就在那么0。001秒的瞬间,翎立刻捂住了她的嘴,墨瑾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话说虽然刚刚放了寒假,虽然老师一个作业都没留,虽然这次考了前150,虽然……你也不至于这么兴奋吧?虽然你有些神经质。
梁墨瑾和翎都是圣域中学的学生。梁墨瑾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所以老师和同学很快就认识了她,或许说她有些腼腆没人会相信哈。翎是个少语的孩子,但是她的内心极为波澜壮阔,当然只是在梁墨瑾的面前。听说,领的父母已经去世,而墨瑾的妈妈(简称梁妈妈)和翎的妈妈关系极好,梁妈妈不忍心让翎进福利院,所以翎就由梁妈妈抚养。因为不能及时的有抚养翎的条件,小墨瑾毫不自私的将自己的一切分一半让给翎,对于当时年龄的孩子这很难,也让翎心中充满了温暖。或许就是缘分,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她俩一直在一个班,更是形影不离,他们的亲密度要是第二,就没人是第一!
刚刚到家,梁墨瑾还来不及坐下来歇歇,喝口水润嗓子,使出全身力气把她和翎的书包一起扔到床底下,边扔边说:“我的假期我做主!才不要看到讨厌的书本!”“那你扔我的书包干什么?”翎不用看都知道她在干嘛。“呵呵呵……翎啊,每回放假,你总要问这句话,你累不累啊?”“难道你扔这么多次书包不累吗?”墨瑾翻了她一个白眼,她知道翎是好意。因为这次的寒假没留作业,梁妈妈允许她们疯玩一个一个假期,当然假期后五天要复习复习,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嘛!
梁墨瑾毫不犹豫地打开了笔记本,自从考上了中学,梁妈妈就没让她上过网!可怜了翎啊。当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QQ,可是,墨瑾输入了密码,都没有上去,说什么密码错误,什么跟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