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事迹
圆圆的脸庞,大大的眼睛,乌黑发亮的辫子——这就是我们班的小雷锋,程纪双。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我们班开展了学雷锋的活动,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程纪双更是不甘落后,像平时一样,每天帮助成绩落后的同学。你看,姬子旭上课不爱举手,程纪双鼓励他、开导他,老师果然叫了他,姬子旭竟然回答上来了!老师高兴,姬子旭高兴,程纪双更高兴!看来,帮助别人真得让人快乐!程纪双的劲头更足了!放学后,不该程纪双值日,她也主动留下来,帮值日生扫好地,关好门窗,才离开教室。早上,也是早来到教室,组织同学们检查作业、复习功课。她的集体荣誉感特别强,不想让班级荣誉抹黑。她经常为了班级,苦口婆心给班级调皮孩子谈心。
她真是一个合格的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