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今年植树节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三月十七日在校学生会的带领下由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部组织的志愿者于早八点在第一办公楼集合,同全校志愿者一同参与志愿植树活动。不管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尽管那片土地的地质有一点硬,树坑很难挖,很多男生因为帮忙挖树坑手都磨出水泡来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过。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仅仅是在为我们国家作贡献,同时也是在为他们自己生长、生活的环境打基础。
此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都可以多关注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让大家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植树节是以国家法律形式规定的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义务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
关于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所有人将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