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升上初中了,也说明我长大了,懂事了。一升上初中,要经历的第一件事就是“军训”。军训,顾名思义,就是军事化管理。可这字眼光是听起来就让我胆战心惊,更不要说让我去经历一场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o⊙ ),哇!这么多教官啊。看看他们一个个目视前方,面部紧绷,真吓人啊!我有些怕了,可还是面不改色的和新同学们讨论着。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我们分好了宿舍。教官让我们换上了军服,就开始训练了。晚上大家一起列队站军姿。我在心里想着:脚好酸啊,也不让我们动一动,真烦人!可是转念一想,我们来军训时为了什么?不就是要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团结一致,勤劳自律的精神吗?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会获得成功的,相信自己!也不知站了多久,我已全身麻木,毫无知觉了。就在这时,我听见教官浑厚的声音发出:“好,全体休息。”啊!听到这一声令下,同学们都一下子瘫软了下来。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们。在这站军姿期间,有同学乱动,都被教官揪出来做俯卧撑了呢!此时,训练场地上到处都散发出这种声音“动什么动,打报告了吗?”这是教官发出的声音。而学生呢,则说“报告,身上痒。”“痒,痒也不许动!”说着,教官脖子上的青筋就暴出来了。学生也就不敢吱声了。
唉,军训生活就是这样苦!可是这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当然要接受了。这次军训,使我成长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