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沈兰岚,今年10岁了。我长着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还喜欢扎着一个马尾辫。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多,有唱歌、弹琴、下五子棋……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画画了。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就拿出了我心爱的画笔,开始在白纸上画画。我最拿手的是画漂亮的公主了。我先用记号笔画出公主的轮廓,再给她涂上乌黑的长发,然后用水彩笔给公主画上色彩斑斓的裙子,最后给公主添上精致的五官。没多久,一个漂亮的公主就在我手里诞生了。这时,我最好的朋友——甜甜来找我出去玩,她看到我画的画,大吃一惊,说:“兰岚,你画的公主简直太漂亮了!”我听了甜甜的话,有点沾沾自喜。
甜甜又说:“你的公主画完了吧?现在可以跟我到外面去玩了吗?”我一边欣赏着自己的画,一边说:“不行!不行!我还得给公主画上漂亮的耳环和项链呢!”我又拿起画笔,一丝不苟地继续画起来,画完了耳环和项链,我又想起了公主还要带上皇冠。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把公主画好了。这时,我才记起甜甜叫我出去玩。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画画的女孩,你们喜欢我吗?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