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我最后的一个儿童节无声无息的来到了,他静悄悄的来,我们却热热闹闹地把他送走了。
中午,我来到课室,哗!班里已经焕然一新了,文艺委员和几个女同学早已把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我心想:这个六·一一定更加热闹。
上了两节课后,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各班的“庆六一”活动终于可以开始了!
文艺委员把所有的礼品摆上了讲台,给每个同学发了礼品,一阵喧闹之后,马上开始了玩游戏的环节,其中“踩气球”是最有趣的一项。
游戏开始,我报名玩“踩气球”。我、班长和曾锐锋三人为一组,另一组是陈俊明、龙威和林炜洪。游戏规则是:每个人的每只脚上都邦着两个气球,那一组把对方一组脚上的气球全部踩爆就算胜利,胜利的一组可以得到相应的礼品。
邓我们把气球邦好在脚上,主持人喊了开始后,我马上就遭到了龙威的攻击,可他没踩着,我一脚踩爆了他右脚上的两个,林炜洪又借机偷袭我,还好我闪得快,他只踩到了一个,可又被班长他们暗算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带一片混战过后,场上只剩下我、陈俊明和林炜洪三人,我和陈俊明脚上都还剩下两个球,林炜洪脚上还剩一个。
他们两个一起攻击我,我多的始料未及,林炜洪要踩我,却阴错阳差的被陈俊明才破了他脚上的那个,他也出局了,最后只剩下我和陈俊明“决斗”了。
我首先发起攻击,没想到一下就踩破了他右脚上的那个,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我一个,我气也来不及喘一下又攻击它,他又伶俐地躲开了,我与他大战了三百回合,他仍毫发无损,他也伤不了我。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出左脚去踩没踩着,却踩中了他脚上球的绳子把它的球踩掉了,又出右脚把它的球踩破了,最后我们组因为我的努力获得了胜利,也获得里相应的奖品。
一环扣一环的游戏不断地进行着,从初一(8)班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与掌声,好不热闹啊!最后的一六一就这样被我们的欢笑与掌声送走了,它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也是我们最难忘、最开心的一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