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的全体教官、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两英中学高一级的同学按班级进行了汇操表演,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我们的汇报效果很好。本次军训活动,空军XXX部队的领导高度重视,教官认真负责,保障了今年两英中学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我谨代表两英中学向参训的空XXX部队的领导、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军训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这次军训,让我们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更加树立了认真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
在军训中,教官们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严格训练。面对酷暑高温,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这种以身作则的教风也正是我们师生学习的榜样。这种榜样力量将成为一种教育力量,鼓舞我们更加勤奋的学习。
在4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这种精神我们要保持,让它成为一种习惯,促进我们自身的发展。这也是我校“培养习惯,促进发展”的教育理念的积极践行,军训虽然只有4天,但我们的高中生活是三年。我们要把这4天学习到的精神品质用到三年中去,最后我们才能收获累累果实。
短暂而难忘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9月1日我们将走进教室,漫游于书山学海,用丰富的知识充盈我们的头脑,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勤学苦练、甘洒汗水的训练要诀,同样也是我们在平时学习中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
在军训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难忘军训生活,难忘教官风采。在此,让我再一次代表学校对担任军训的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礼!祝各位教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教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