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幼儿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萌发爱国情感,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善琏镇中心幼儿园含山分园中班组开展了“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师组织幼儿观看庆国庆、升国旗等视频,并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进一步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接着,教师还和孩子们一起亲手制作小国旗,让孩子们通过剪、贴等形式来加深对红旗的认识、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孩子们边挥动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国旗边歌唱《祖国妈妈我爱你》,在欢快的气氛中“喜迎国庆”。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庆国庆的欢乐气氛,同时也让孩子们在了解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