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当城市整个冬日被雾霾笼罩的时候,当哈尔滨的PM2.5又一次爆表的时候,当柴静的《穹顶之下》引起强烈反响的时候,你们是否想过,我们也可以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xx年的地球一小时即将到来,让我们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还我们的地球母亲一个休息的时间!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
在这一小时里你可以走出寝室,仰望星空,亲近自然;你也可以走进黑暗,感受黑夜的魅力;你还可以拿起手机,同远方的亲人朋友共话人生,听一听熟悉的声音;当然,你更可以参加绿协协同其他社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各种活动!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用我们的小小举动,汇川成海,撬动世界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的希望。虽然只是一小时,却减少了大量的碳排放;或许点点星光也能映亮天宇,皎洁月光也能照亮大地。
20xx年3月28日20:30—21:30,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亲近自然,给自己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去拥抱璀璨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