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了,同时也激起了活动现场的热情。社区内的残疾人朋友纷纷感谢新吴区慈善超市的捐助,能够给他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一声声感谢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必须加强全面了解残疾人的需求,贴近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具体的服务与帮助。
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残疾人的家人们为他们挑选合适的衣物,添置新物件的喜悦在他们脸上洋溢着。据社区介绍,其中有一位残疾人大叔,家中七口人,有六人身患残疾,生活不易,经常受到附近邻居的救助,新吴区慈善超市也希望以后能够帮助到更多这样的人群,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改善他们的生活,有力地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